平平无奇一写手

懒癌,别催更

13

刘耀文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昏迷的严浩翔拖回家。

好好的人,怎么说晕就晕了

刘耀文赶着去找贺峻霖,于是把手放在严浩翔头上。

不久后就拿开“记忆给你了,我先走了”


丁程鑫是天上最后一个知道贺峻霖死了的神。

他想下去,他不信。

马嘉祺拦住他:“别冲动,你现在下去,天道会处罚你的。”

“我管他什么处罚。”

“马嘉祺,你要是再拦我,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说着,他就要施法。

马嘉祺无奈只好也召来风。

风神与雨神打起来了

人间下了好几天的暴风雨。


张真源已经到了人间。他不管天道的处罚,他只是想确认。

看到宋亚轩站在墓碑前的时候张真源明白了.

“宋亚轩。”

他只好说

“你现在明白了吗?跟我回神界吧”

宋亚轩转过神来看他,眼神冷冷的,语气也冷冰冰的“你们神都没有感情的吗”

张真源一愣,感情,感情。

神没有感情。

但是我有,你也有。


“贺儿他死了?”

刘耀文从树后面走出来,走到两人中间。

宋亚轩不认识刘耀文,倒是张真源一眼就认出来了。

“你是谁?”宋亚轩问

刘耀文十分不要脸:“我是他老公”

宋.正牌男友.亚轩:“请你圆润地离开”


贺峻霖是在迷迷糊糊中醒来的,他感觉自己身体哪里都疼。

他强忍着剧痛做起来,这才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十分豪华的大床上。

环顾四周,像宫殿一般.

这是哪?他起身走到窗前,透过窗户玻璃看自己。

他换了一具身体?!

虽然和原来那个长得很像,但明显这副身体更加健康,更加精致。

“你那不是换,你只是回到本体了。”门口突然响起一道声音。

贺峻霖转头去看。

敖子逸。

不知道为什么,贺峻霖心里出了这样三个字。


敖子逸把贺峻霖背去餐厅,刚回到本体,贺峻霖肯定不熟悉,会很痛,而且他还失忆了,最简单的法术都没了,谈何自己与身体融合。


贺峻霖慢慢了解了自己的身世,也了解到了敖子逸,他是龙王,住在深海里,虽然跟住在雪山上的贺峻霖搭不上边,但两人一直是知己。

贺峻霖这几天就专门粘着敖子逸.

敖子逸有些惊讶,平时高冷的雪神竟然成了这副模样,可可爱爱的,有了反差萌。


“我以前真的有那么高冷吗?”

“你以前方圆百里内只有一个小主神可以靠近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