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一写手

懒癌,别催更

Day two

刘耀文最后还是被贺峻霖在马嘉祺的陪同下拖到了村里的理发店了。

话说这村里的理发店也不大,就只是小卖部大小。

但是生意却火爆,可能是因为村里就这一个理发店吧,看着来来往往绿色蓝色的人,贺峻霖只想说一句,

原来潮流真的会倒转。

非主流已经横空出世了.

理发店挂有一牌匾,用毛笔写着大大的几个字“小丁理发”

三个人走了进去。

“哟,村长!”店里的人见了马嘉祺都问好,随后看到了刘耀文,“耀文你又染头发啊?”

“又……?”贺峻霖看向刘耀文,刘耀文选择性失忆:“啊有过吗哈哈”

随机看向小马。

救我啊马哥!

马嘉祺咳了几声:“暴力教育是不对的,虽然这里是农村……”

“你也知道这里是农村!”贺峻霖突然将重心转移到小马哥身上

“好好一农村,好好一孩子,怎么就这样了呢?说到底,作为一个村长,你尽责了吗?!”

“……对不起我错了我一定改”

“村长这是你男盆友吗?”一位小姑娘十分大胆地提问。

?

刘耀文开始憋笑,到最后终于忍不住:“哈哈哈哈哈男朋友哈哈哈哥哥你被认成gay了”

农村里也有网,所以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刘耀文一个没落下。

马嘉祺连忙解释:“不不不,小贺同志是刘同学哥哥。”

贺峻霖转头问马嘉祺

“你喜欢男的?”

“……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,的确喜欢。”


贺峻霖没有说什么,他知道现在社会很开放了。

只是他好奇

这位是1是0

别问他怎么知道1和0的,问就是他也是圈里人。

马嘉祺,长得还不错。

贺峻霖已经孤寡这么多年了……

刘耀文把手搭在贺峻霖肩上,看到贺峻霖如饥似渴地盯着马嘉祺,说:“哥我怎么感觉你饿到要把人吃了。”

“闭嘴”贺峻霖拍开他的手,随后想起:“今天的正事是给你把头发染回来,你不说我还忘了”

“丁老板!”马嘉祺帮贺峻霖叫人

走出来一个小伙子,十分好看。

“来了来了”

“这位是丁程鑫同志,理发店老板”马嘉祺介绍道“这位是贺峻霖同志,刘耀文哥哥”

“哥哥好哥哥好”

“???”贺峻霖脸上充满了疑惑

丁程鑫这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

“耀文哥哥好”

“你好你好”

简单的打招呼之后,贺峻霖就将刘耀文交给丁程鑫了。

刘耀文两眼泪汪汪

贺峻霖神情十分冷漠

并且无情地说:“今天你不染回来,明天舅舅舅妈坟头见!”


中途要等一段时间。

马嘉祺带着贺峻霖参观村子,两人并肩走着,对对方都是偷看,用余光瞄着对方

视线忽而对上。

“贺峻霖同志,我有事想和你谈谈”

“正好我也有事”

“那咱们一起说?”

“好”

……

“贺峻霖同志我喜欢你”

“马嘉祺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