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一写手

懒癌,别催更

(轩霖轩)你五行都缺一个我(1)

ooc归我

“神秘”打工人贺×非酋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summer。

一个very hot 的 season

对于刚回国不就的留学生宋亚轩来说,是一个糟糕的季节。

他还没能找到安顿的地方,在机场撞上某马姓明星粉丝接机,又把他挤了一阵。

等他长途跋涉,终于出了机场的时候,天空突然下起了雨,太阳雨。

宋亚轩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运气有多么bad了。


他的钱包不久前在飞机上被人偷了,他只能等着自己的朋友来接他,但是,自己的手机还没电了!

他拖着行李箱走到垃圾桶旁蹲下 

他庆幸自己所带东西不多,因为还下着雨,他拿出了自己的渔夫帽戴上,但是帽子有点大,把他眼睛遮住了。


“嘿这位小哥!”

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宋亚轩一跳,他抬头望去,黑漆漆一片,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帽子还没摘,他摘掉帽子,看着眼前的少年笑着看着自己,还给自己撑了把伞。

“你是?”宋亚轩站了起来,有点眩晕。

少年神秘地邪魅一笑:“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来猜猜你是谁”

“?啥玩意”

“你是不是今天回国?”

“是”

“你是不是钱包被偷了”

“……!是”

“你手机是不是没电了”

“是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姓宋”

“是!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宋亚轩先生,我是你朋友为你订的司机小贺同志!走吧,我还有下一单呢”

宋亚轩本来是不想轻易相信一个陌生人的,但是还耐不住贺峻霖好看。

就这样拉着自己行李稀里糊涂地跟着贺峻霖上了车。


坐在副驾驶上,看着贺峻霖那双骨节分明过分好看的手在方向盘上动着,一不小心就入了迷。

贺峻霖像是感受到了,在红灯停下的时候转头看向宋亚轩,一笑:“怎么?看上小爷了?”

宋亚轩神色不自然地移开眼睛。

耳根有点泛红,但是贺峻霖没注意到,宋亚轩自己也没注意到。

“你瞎说什么呢,我俩都是男的 ”

“开个玩笑而已。”贺峻霖继续专心开车。

宋亚轩视线还是忍不住向贺峻霖看去,偷偷地看。

这个男孩子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

宋亚轩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坠入爱河啦啦啦啦啦


宋亚轩是一个颜控。

贺峻霖是颜。


为了调节车里安静的气氛,贺峻霖开了音乐

“可不可以 可不可以 可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~”

听得有点上头,贺峻霖唱了出来,

“好。”宋亚轩应了。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,伸手要充电宝。

贺峻霖拿出自己口袋里的充电宝,给了宋亚轩。

“你早就惦记我口袋了吧”

“从站起来时就看到你口袋了”


宋亚轩熟练地开了手机:“微信号~”

“微信号:hjl zs615xxxxxxxx,名字是专业打工人”

宋亚轩很快加上了,点进朋友圈一看。

只有一条

专业打工人:

业务广泛 多多支持

有钱赚请联系我谢谢

擅长业务有:算命,代驾,家教,保安,催债……


“你业务还真广!”

贺峻霖向上吹刘海:“嘿嘿嘿,打工人打工魂,打工都是人上人!”


“到咯,你朋友在楼上等你哦!上去吧”贺峻霖对宋亚轩挥挥手。

“再见!”

“再也不见啦!”

贺峻霖回道。

他看着宋亚轩上楼的背影,左手算了算。

这人最近要有桃花运咯!
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586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