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一写手

懒癌,别催更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只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,当作小番外好啦,不接正文

ooc预警 Donot up!❗❗

公布一下,天道就是飞飞子

————在一切都安定下来后。

神界今天不太平,连身职天道的李飞都没有料到这样的事会发生。

雪神贺峻霖

变成

小孩子了!!!!

没错,是连智商也跟着变回去了。

主神刘耀文带着贺峻霖来找李飞的时候,李飞正在研究人类的网购

沉睡了太久,有好多都跟不上时代了,李飞看着卖拖鞋的店铺感叹道。

“父亲大人。”刘耀文道,神情严肃:“我媳妇变成小孩了。”〔无女化〕

李飞手机掉落,随机立马施了法让手机回到自己手上。

“你说什么?我儿媳妇不是你媳妇不是……雪神变成小孩了?”

“呜呜呜”

小孩的哭声传来,李飞视线落在了刘耀文旁边的小孩子身上。

幼年的雪神,他虽是掌控世间万物乃至所有神明的天道,他却也没见过,只知道雪神从出现开始就一个人待在自己的领域,再后来,他见到的雪神都是毫无感情的冷冰冰的神了。

可是……

眼前这个哭的一脸可怜的小男孩,居然是雪神?!


“文文哥哥,这个叔叔好可怕~”

贺峻霖抓紧刘耀文衣角,想把自己藏到刘耀文身后。

刘耀文伸手抚摸贺峻霖的头以示安慰。

其实对我来说,你变成那么小一只,才叫可怕。

一早醒来旁边的人成了只会哭的小屁孩,太惊喜太意外了。

但是真的很可爱!


李飞让刘耀文先不要声张此事,他怕让其他五个知道了唯一醒着的几位神明就有不务正业了。

毕竟雪神那么小一只那么可爱。

刘耀文悄悄把贺峻霖带回了雪山。


此事的四人将刘耀文的宫殿翻了个底朝天。

“我的小霖铛呢!我那么大一个小霖铛呢!”丁程鑫气得冒火,但自己是雨神,所以头上还有一朵云下着雨浇灭火

宋亚轩作为一个花神,在角落里摸摸种花,他一定要把刘耀文的宫殿绿化!

明明说好的就给他霖霖两天!!结果到期了居然逃了!

张真源作为武神,没有什么要说的,但是他成功将刘耀文宫殿门一脚踹毁

“走吧,找人去。”

严浩翔此时正在从冥界赶来的路上……

马嘉祺让自己手中生成的风吹向各地,然后像是感知到了什么:“在雪山,走。”


四人到的时候,严浩翔此时正在从冥界赶来的路上……

贺峻霖和刘耀文坐在洞穴里玩石头剪子布 

霖霖终于赢了一次,擦干了眼角的泪水,露出了一个超级超级可爱的微笑。

看得众人老父亲感爆棚……

“霖霖~”

宋亚轩叫出了声。

贺峻霖疑惑地转头,只见一个大男人可怜兮兮地望着自己,眼神里饱含这“你这个负心汉”的意味.

“哥哥你谁?”

等等,等等,众人这才反应过来

贺峻霖变成了小孩子!!!

“霖霖来,真源哥抱!”张真源率先出击,向贺峻霖张开了双手。

丁程鑫不整这些虚的,直接跑去霖霖跟前,一手拿起霖霖的小手,一手捏着霖霖肥嘟嘟的脸蛋

“霖霖还记得我吗?我是你最爱的哥哥啊!”

马嘉祺把刘耀文拖走进行教育了,刘耀文被拖走前还贼心不死看了一眼霖霖。


“文文哥哥~文文哥哥呢?唔,文文哥哥不见惹!”

贺峻霖环顾四周没看到刘耀文,皱起了眉头。

随机一声“哇”哭了出来


“我要文文哥哥~”

结果,传来了更大的哭声

“呜呜呜我要霖霖嘛霖霖”

众人安静了,贺峻霖也不哭了,安静地看向正在哭的宋亚轩。

贺峻霖脱离了丁程鑫,跑到宋亚轩跟前

“哥哥不要哭啦,霖霖给你棒棒糖~”


张真源丁程鑫看着这一系列操作,表示姜的还是老的辣。

“哥哥好香啊!”贺峻霖抱住了宋亚轩大腿。

但是因为抱着这样一个大帅哥心情太愉悦了,不小心把人冰冻了。

贺峻霖看着被自己冰起来的宋亚轩,一脸不知所措

霖霖什么都不知道。

霖霖很无辜。


张真源将霖霖一把抱起来。

“来霖霖咱们回家 ”

语气十分温柔,丁程鑫不甘示弱,跑过去想抢人。

结果在两人一手拉贺峻霖一小手之后霖霖在他两中间变回了大人。

几乎是一瞬间。

贺峻霖面朝着丁程鑫不小心送上了一个吻。

他从张真源手上摔了下来扑倒了丁程鑫身上。


此时终于赶到的严浩翔……

“我@#%*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3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